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通知公告公示 关于做好2014年度典当行设立审批工作的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通知公告公示
关于做好2014年度典当行设立审批工作的通知
来源:贸易管理科   时间:2015-01-30 13:47:18   浏览:-
字号:

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

  根据《广东省商务厅关于印发2014年度典当行设立审批工作方案的通知》(粤商务管函〔201535号)的文件精神,按要求我市拟在2014年度新设1家典当行企业,报送省商务厅审查确认后报商务部备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原则

  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同时兼顾暂无典当行企业,而且商贸流通较活跃的县(市、区)优先。

  二、申报条件

  请按照省商务厅网站业务通知(内容可在省商务厅网站最新业务通知下载)文件要求及设立拍卖企业及分公司核准办事指南有关条件。

  三、申报程序

  (一)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根据本通知要求,发动和筛选符合条件的申报企业,并要求企业准备相关基础材料以备核查。

  (二)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在201523日上午下班前,推荐拟申报企业名单(最多1家)报市外经贸局贸易管理科(联系人:张嘉祥、林金山,电话:22566032255731,邮箱mzmgk@139.com逾期不再受理。

  (三)根据申报企业情况,经核查形成初步意见报局领导确定。

  (四)指导确定上报核准企业在26日前做好申报材料上报省厅贸易管理处。

  特此通知。

                         梅州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

                            2015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