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通知公告公示 广东省商务厅2019年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双向投资方向)支持项目公示名单(梅州市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通知公告公示
广东省商务厅2019年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双向投资方向)支持项目公示名单(梅州市项目)
来源:投资促进科   时间:2019-06-18 09:00:23   浏览:-
字号:

根据省、市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按照《广东省商务厅关于下达2019年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双向投资方向)项目计划的通知》(粤商务资函〔2019〕87号),现将广东省商务厅2019年支持梅州市项目予以公示。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梅州市商务局(投资促进科)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请提供真实姓名、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和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的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证明材料等。凡匿名或假冒他人姓名反映问题的,或未提供可查证的线索,或逾期提供证据材料的,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6月19日至6月25日(共7天)

附件:2019年省商务厅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明细表(梅州市项目).pdf


梅州市商务局

2019年6月18日

(联系人:房诗城,电话:2256660、2256653,邮箱:mzstc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