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助企尽快复工复产释放产能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工作动态
助企尽快复工复产释放产能
曾尚忠主持召开促进外贸企业稳增长座谈会
来源:本网(转载至梅州日报)   时间:2020-02-29 17:18:02   浏览:-
字号:

  昨日,副市长曾尚忠在丰顺县主持召开促进外贸企业稳增长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丰顺县部分外贸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广东省促进外贸稳定增长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2020年对外贸易形势及复工复产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

  曾尚忠指出,要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关于稳外贸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协调解决外贸企业复工复产遇到的用工、物流、原材料等实际困难,促进外贸企业平稳健康发展。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上级各项政策落地落细落到位,并结合梅州实际出台符合企业需求特点的政策,帮助企业创造条件尽快复工复产、释放产能、提质增效。要全力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防疫有效、运营有序。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各种渠道推介人才政策和企业优势,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攻克“用工难”等问题。曾尚忠表示,希望丰顺企业在战“疫”中勇于担当,准确把握新形势,密切关注国内外经济贸易新变化,转危机为机遇,加大自主创新和技改升级力度,提升产品质量,擦亮企业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