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我市启动家电下乡专项行动主题宣传促销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工作动态
我市启动家电下乡专项行动主题宣传促销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6-05 11:42:11   浏览:-
字号:

 1.jpg

  6月4日,广东省2020年家电下乡专项行动我市主题宣传促销活动在五华县华城镇正式启动。为进一步加大我市家电下乡的宣传力度,促进家电下乡政策在我市各县(市、区)落地实施,组织了各县(市、区)科商务局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人、部分销售网点代表参加,通过现场对家电下乡政策解读和申领补贴实操演示、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扩大政策公众知晓度,激发农村消费提质升级,真正惠及农村消费者,拉动消费增长,助推我市经济发展。

  此次活动由梅州市商务局指导,五华县科工商务局、五华县华城镇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五华县山水电器城承办的广东省2020年家电下乡专项行动主题宣传促销活动梅州五华县专场,得到了五华县人民政府及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深受我市广大商家和消费者的赞誉,达到了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