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刘冲局长率队开展促消费活动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工作动态
刘冲局长率队开展促消费活动调研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6-30 17:14:59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促消费活动工作,6月29日,市商务局刘冲局长带队到汽车销售企业、旅游景区、餐饮企业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建行梅州市分行、客都文旅公司相关负责人,市商务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客天下国际大酒店、纯然农家小院、华美达酒店、俊诚新能源汽车贸易公司、瑞园等企业,了解掌握促消费活动开展情况,听取企业意见建议。

  在客都文旅公司座谈时,刘冲局长强调,一要进一步加大促消费活动的宣传力度,特别是利用好民生820微信公众号、掌上梅州等自媒体,营造良好的促消费氛围;二要进一步提高促消费活动效应,适当延长活动时间;三要进一步调动企业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加参与促消费活动商家,不断扩大消费群体,推动消费服务业复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