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玩转直播买买买!梅州客家滋味云美食直播节活动启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工作动态
玩转直播买买买!梅州客家滋味云美食直播节活动启动
来源:本网(转载至南方+)   时间:2020-07-15 17:52:00   浏览:-
字号:

  7月15日上午,2020广东省促消费(夏季)暨梅州客家滋味云美食直播节活动启动仪式在梅州万达广场举行。

  梅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刘洪洲、梅州市商务局局长刘冲、梅州市商务局副局长凌峰、阿里巴巴本地生活公共事务华南区总经理洪启富、广东振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志平、梅州万达广场商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晶以及梅江区科工商务局、梅县区科工商务局、梅州市餐饮行业协会、企业等代表出席活动。



  据悉, 2020广东省促消费活动首次采用线上“直播”形式,梅州以客家美食文化商家品牌传播活动为契机,线上线下相融合,围绕客家美食,推出内容丰富、优惠不断的活动,旨在打造消费新模式,推动疫后消费,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



  凌峰表示,消费是拉动经济增长的一架马车,是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表现。举办“梅州客家滋味云美食直播节”就是为了提振消费信心,提升市场活力,推动梅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回暖向好。希望广大商家企业诚信让利,本着“诚信经营,绿色消费”的原则,严把商品质量关和安全经营关,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商品和热情周到的服务,并借此机会深入学习互联网营销的方式和方法,营造安全、健康、和谐的消费氛围,与广大消费者共同将“梅州客家滋味云美食直播节”打造成有影响力,有号召力,有吸引力的一次促消费品牌活动。

  洪启富表示,阿里巴巴本地生活将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深耕梅州市场,打造梅州客家传统美食品牌,围绕与居民日常消费密切相关的吃、喝、游、娱、购等各生活服务,充分运用大数据、移动支付、生态服务、人机互动等创新技术,与商圈和商户深度合作。此次活动,阿里巴巴本地生活将提供“百万级流量、百万级补贴、百万级减免”三个百万级优惠,打造梅州客家品牌,激发市民的消费热情。

  活动中,出席嘉宾为快乐番薯、益禾堂、杨国福麻辣烫、古茗等品牌商家授牌,并举行了推杆仪式。

  据介绍,此次“梅州客家滋味云美食直播节”还将重点打造一批本地“梅州客家品牌”餐饮商家,更好推动梅州品牌商家的线上线下的运营,提升梅州客家品牌馆的传播。

  【全媒体记者】黄培强

  【实习生】梁诗婷 叶海冰

  【通讯员】梁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