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开展综合示范县(市)创建工作调研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开展综合示范县(市)创建工作调研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7-28 15:43:21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2019年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创建等工作,7月24日,叶洪清副局长带队分别到丰顺县、兴宁市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相关科室人员、丰顺县、兴宁市科工商务局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深华药业、广东壹号、贵食网络、同创家政等企业和兴宁网红孵化基地,详细了解掌握综合示范建设等情况,听取企业意见建议。

  在座谈时,叶洪清副局长提出,一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综合示范创建工作的重要性,确保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二要依法依规,既要抓好项目建设,也要抓好专项资金的规范管理和使用,避免出现“一票否决”问题。三要做实做细,紧紧围绕项目实施方案,精心安排部署,认真抓好组织实施。四要形成合力,主动加强与扶贫、财政、交通等部门的沟通对接,协调好项目建设主体,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展。

  期间,调研组还就“南粤家政”、“粤菜(客家菜)师傅”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