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8-05 11:20:25   浏览:-
字号:

  根据近期市委、市政府召开的有关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会议精神,我局高度重视,按照局党组会议要求,于8月4日迅速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议。局机关三个支部的支部书记、承担一定创文任务的责任科室负责人以及挂点社区的网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张文博四级调研员主持,凌峰副局长对我局的创文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有大局意识。市场科作为我局创文工作的牵头科室,要统筹协调好局与挂点社区的创文工作,相关科室、各支部、网格员要积极支持配合,妥善处理好创文工作和业务工作的关系;二要精心组织材料。按市创文办要求,规范报送活动材料、图片资料;三要开展挂点活动。要以支部为单位有组织有计划开展好“双到”进社区志愿者活动,为我市创文工作作出应有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