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让梅州产品“走出去”!我市13家企业参加广州食展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工作动态
让梅州产品“走出去”!我市13家企业参加广州食展会
来源:本网(转载至掌上梅州)   时间:2020-09-11 08:48:03   浏览:-
字号:

  日前,第九届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览会在广州举行,我市组织13家企业参展,充分展示梅州优质农产品,帮助梅州食品、农产品企业开拓市场。

  据悉,在市商务局和梅江区农业农村局精心组织下,梅州市稻丰实业有限公司、广东长乐烧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梅州市源自然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梅州市臻尚食品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参加食品食材展,集中展示“嘉应茗茶”“客都米”“梅州柚”等客都优质绿色农产品、农副土特产品。参展企业通过抱团集中展示展销,并在现场举行宣传活动,大力推介梅州"好山、好水、好产品",促进梅州绿色农产品、特色食品走向粤港澳大湾区乃至全国各大市场。

  此次展览会持续3天,展出面积达30,000平方米,250多家来自全国各地的优质食品、食材和连锁加盟品牌企业积极参展。展览会还同期举办世界食品广州展、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食尚国际·星厨烹饪大赛及系列活动。

  本报记者:方俊鹏

  图片:市商务局供

  见习编辑:杨乔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