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近5万张消费券等你拿!梅州市银行业百城万企促消费活动启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工作动态
近5万张消费券等你拿!梅州市银行业百城万企促消费活动启动
来源:本网(转载至南方+)   时间:2020-09-29 15:49:59   浏览:-
字号:

  9月28日晚,梅州市银行业“云闪付乐享百万补贴 促消费共筑美好生活”百城万企促消费活动在万达广场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人民银行梅州市中心支行与梅州市商务局联合主办,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梅州市内各商业银行共同出资承办。人民银行梅州市中心支行副行长江锋,梅州市商务局副局长凌峰,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副总经理唐思源,全市各商业银行、支付机构等相关负责人及商户代表参加活动。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消费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国人民银行梅州市中心支行印发了《梅州市“云闪付乐享百万补贴 促消费共筑美好生活”百城万企促消费活动方案》。根据该方案,本次促消费活动将借助银行业统一APP平台——云闪付APP,向全市市民发放近5万张“五折立减,最高50元”的消费券,惠及餐饮、零售、文旅等多个领域,覆盖梅州市各县(市、区)上千家商户,是梅州市银行及商户参与数量最多、涉及范围最广的一次开拓性消费活动。

  这次活动将有效提振梅州市商贸行业和广大市民的消费信心,对加快构建“智慧+”消费生态体系,促进经济社会企稳向好具有积极意义。

  【全媒体记者】黄培强

  【通讯员】叶龙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