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省商务厅检查组莅梅开展中秋、国庆“双节”前商务领域安全生产检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工作动态
省商务厅检查组莅梅开展中秋、国庆“双节”前商务领域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本网   时间:2020-10-10 15:01:15   浏览:-
字号:

  近日, 省商务厅服贸处林小平二级调研员率队来梅实地检查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组首先听取了我市2020年商务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查阅相关资料和工作台账。检查组对我市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认真履行职责,指导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入开展“一线三排”;三是加强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排除风险隐患;四是加强宣传培训,提高企业安全防范意识。

  随后,检查组从我市商贸企业中,随机抽取两家企业,先后对梅州市利民物资再生利用有限公司和梅州市客天下农电商产业园进行了实地检查。

  下一步,我局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市相关工作部署要求,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严防各类突发事件,确保全年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