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2020年全市促消费活动暨家电惠民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2020年全市促消费活动暨家电惠民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0-10-15 15:05:39   浏览:-
字号:

1.jpg

  10月14日上午,市商务局在7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全市促消费活动暨家电惠民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市商务局凌峰副局长、张文博四级调研员及市场科全体同志,各县(市、区)科工商务局分管副局长和业务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一起学习了 “家电惠民”相关政策;通报了全市开展促消费活动和“家电惠民”专项行动工作情况;听取了各县(市、区)对本地区促消费活动和家电惠民开展工作情况,紧紧围绕当前形势进行了座谈交流,推动落实下阶段促消费和家电惠民专项行动工作。

  凌峰副局长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县(市、区)科工商务部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要积极作为,做好牵头、协调工作,组织、引导属地企业、商家举办形式多样的促消费活动,开创消费促进工作新局面。二是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按照省商务厅要求做好“家电惠民”专项行动工作,确保家电惠民政策取得目标成效。各县(市、区)要结合本地区的实际情况,至年底前举办商圈专题促销、点燃夜经济、美食嘉年华、出口转内销、网红代言等1场以上促消费活动。做到月月有活动,季季都精彩。三是要合力推进,加强监测。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积极发挥行业商协会作用,加强部门联动,重点激发市场主体的活力,引导企业在“变”中寻机。加强对市场运行的监测,保障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