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梅县区举办家电惠民专项行动专场宣传促消费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工作动态
梅县区举办家电惠民专项行动专场宣传促消费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0-11-06 10:54:13   浏览:-
字号:

1.jpg

  11月5日上午,广东省2020年家电惠民专项行动梅县区专场宣传促消费活动在梅县区亚陈电器商行举行,市商务局凌峰副局长、张文博四级调研员率市场科相关同志参加。

  此次活动主题为“诚实经营、守信服务,助力振兴”,由梅州市商务局指导,梅县区科工商务局、新城办事处主办,梅县区亚陈电器贸易有限公司承办,深圳创维、TCL、美的、格力等多家知名企业协办,家电行业60多家企业参与。旨在打造市区联动、覆盖各镇的宣传销售体系,促进家电惠民、惠农,拉动消费增长,健全完善售后服务体系。本次家电惠民活动将持续至12月31日。

  梅县区科工商务局负责人表示,家电惠民专项行动是梅县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千方百计应对风险挑战,推进消费供给创新,培育壮大消费新增长点,挖掘城乡消费潜力的一项重要活动,是展现“美丽梅县•客都明珠”的商贸风采、扩大企业品牌宣传的一个重要平台。通过今日的宣传促销活动,扩大政策公众知晓度,进一步扩大梅县区消费,激发消费潜力,推动消费提质升级,真正惠及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