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梅江区举办家电惠民专项行动主题宣传促消费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工作动态
梅江区举办家电惠民专项行动主题宣传促消费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0-11-09 16:35:07   浏览:-
字号:

  11月7日上午,广东省2020年家电惠民专项行动主题宣传促销活动梅江区专场在梅江区恩华商业广场举行,本地户籍居民购买家电惠民产品均可享受市场价10%(含)以上的价格优惠,活动将持续到12月31日。如财政预算资金使用完毕,则提前结束。

  此次活动以“诚信兴商、放心消费、利民惠民”为主题,由梅江区人民政府、梅州市商务局指导,梅江区科工商务局、江南街道办事处主办,梅州市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承办。

  梅江区副区长郑荣丰表示,此次家电惠民宣传促销活动,是把“有温度”的优惠送到每一位消费者的手中,将进一步促进消费扩容提质、释放消费潜能、提振消费信心、保障民生需求。下来,梅江区将按照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要求,顺应消费升级趋势,调动一切积极因素、采取一切有效措施,携手企业开展利民惠民促销活动,切实保障实物消费和服务消费回补,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助推梅江经济高质量发展。

  汕头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傅文卓表示,为了此次“家电惠民”政策能够得以快速落地,实现预期效果,梅州苏宁将在各级领导及商务部门的指导下,积极联合各大供应商,多方整合资源,持续开展家电促销活动,进一步将家电惠民政策推向全市,在惠及消费者的同时,推动消费转型升级,激发经济增长活力,把家电惠民项目打造成为促消费的重要抓手。

  市商务局副局长凌峰表示,此次活动对于构建市县区联动的宣传销售体系,促进家电惠民,拉动消费增长,健全完善售后服务体系具有很好的示范效应。至年底前,各县(市、区)要举办年货购物节、家电惠民、商圈专题促销、点燃夜经济、美食嘉年华、出口转内销、网红代言等一共10场以上促消费活动,做到月月有活动,季季都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