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云端购年货 网上逛花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工作动态
云端购年货 网上逛花市
我市2021网上年货节暨线上迎春花市活动启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2-03 13:27:08   浏览:-
字号:

0.jpg

2.jpg


  2月2日上午,我市2021网上年货节暨线上迎春花市活动在梅州市电商网红孵化基地启动,活动将持续到11日,广大市民通过微信小程序、APP等软件,足不出户就能采购到年货和鲜花,解决疫情严控时期春节日常生活需求。

  此次活动由梅州市商务局、梅江区人民政府、梅州市妇联指导,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广东梅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梅州市电商网红孵化基地有限公司承办。以“防疫情、保供应、促消费”为目标,充分发挥网上购物远程交易、非接触送达等优势,引导电商及相关企业为群众采购提供便利,疏解采购年货可能导致的人员聚集。

  活动期间,活动方将通过腾讯直享、网红抖音账号、爱梅江小程序平台,全方位展现年货和花卉产品,以及商家们为迎新春所做的靓丽布景,让广大市民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市民群众在线上即可一键下单,在家坐等年货和花卉送上家里,实现线上云端采购年货、逛花市新体验。直播时还将邀请空人空心空世界、星园陈师傅、尤乾仁不容易、舌尖上的客家主播君君等10位网红主播在线上与粉丝在线互动,让年货节、迎春花市线上直播得到矩阵式传播。

  市商务局副局长凌峰表示,这是一场“有温度、有高度、有深度、有态度”的购物活动,是市民朋友们“居家嗨购、网上过年”的一种体验,也是对冲疫情拉动消费,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有益的尝试。本次活动有100多家商家入驻,带来了客家传统小吃、盐焗食品、农产品、花卉、陶瓷等100多种年货,供大家在“云端”嗨购。让世界客都·中国梅州的好产品、好品牌通过互联网走出围龙、走向市场,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