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全力支持企业来梅投资兴业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工作动态
梅州综保区招商推介会在广州举行
全力支持企业来梅投资兴业
来源:本网(转载至梅州日报)   时间:2021-04-26 15:33:47   浏览:-
字号:

  昨日上午,梅州综保区招商推介会在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共商梅州与珠三角发达地区产业对接大计,诚邀广大企业来梅投资兴业,加快梅州苏区高质量发展。海关总署广东分署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温珍才,省商务厅副厅长陈越华,省国资委副主任王晓昀,省贸促会副会长姚信敏,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一级巡视员高裕跃,梅州市领导霍阳、曾尚忠、吴泽桐等参加会议。

  霍阳在致辞中表示,梅州是宜居宜业宜游的发展宝地,还是多重叠加、务实有力的政策高地,更是产业蓬勃、充满机遇的投资福地。随着梅州综保区建成运营,梅州必将迸发出无限商机,创造惊人财富。“梧桐树”已栽,只待“金凤凰”,梅州综保区的高质量发展,亟需各行各业嘉宾的高水平企业、高品质项目、高层次人才和高精尖的技术。梅州将以最诚恳的态度、最充分的准备、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全力打造政策高地、投资福地、发展宝地,全力支持企业家在梅州放心投资、安心创业、顺心发展。

  会上举行了签约仪式。梅州市人民政府与广东省商务厅签订共建加工贸易产业梯度转移示范园区合作协议;梅州市商务局分别与广东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广东省电子信息行业协会、广东省产业园区协会、广东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梅县区人民政府分别与工商银行梅州分行、农业银行梅州分行、中国银行梅州分行、建设银行梅州分行、交通银行梅州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梅县区人民政府与意向落户企业代表签订招商项目协议。(记者方俊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