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数百款畅销车型同时亮相!2021梅州市夏季汽车消费节活动今日启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工作动态
数百款畅销车型同时亮相!2021梅州市夏季汽车消费节活动今日启动
来源:掌上梅州   时间:2021-05-01 16:53:25   浏览:-
字号:

  掌上梅州讯   5月1日上午,2021梅州市夏季汽车消费节活动启动仪式在梅州东汇城举行。

  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市民正对自己心仪的车型进行咨询了解。据介绍,活动为期三天,现场共设立29个展位,参展车商25家,数百款畅销车型同时亮相,参展品牌涵盖高端、合资、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等众多汽车品牌。

  据了解,今年我市经济发展持续向好,第一季度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55.32亿元,同比增长25.5%,市场活力和消费需求全面恢复。按照商务部有关全国消费促进月及省商务厅的工作部署,梅州市商务局联合梅江区人民政府、梅江区科工商务局、中共梅江区三角镇东区商圈委员会、梅州富港投资有限公司、太平洋汽车网共同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增长,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文/图:梅州日报记者  黄科

  编辑:李舒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