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刘旭初副局长率队开展4月“产业招商项目落地双月巡查”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工作动态
刘旭初副局长率队开展4月“产业招商项目落地双月巡查”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5-08 11:16:40   浏览:-
字号:

1.jpg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招商引资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根据《梅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梅州市“产业招商项目落地双月巡查”制度(试行)的通知》精神,4月25日-29日,刘旭初副局长率经合科人员至各县(市、区)、梅州高新区开展4月“产业招商项目落地双月巡查”活动。

  这次巡查活动主要对各县(市、区)、梅州高新区2020年已签约但尚未动工、未供地的产业项目开展巡查,及时查找项目落地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尽力帮助企业谋划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切实提高招商引资工作成效。

2.jpg

  通过到未开工(或未供地)项目的现场巡查,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各县(市、区)、梅州高新区招商主管部门沟通交流,分别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工作建议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刘旭初副局长要求:一是要落实招商属地责任。对已纳入招商引资任务的项目,要摸清底数、建立台账,实行动态管理;二是要做好跟踪服务工作。要加强与企业沟通协调服务,及时为企业解决在开工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堵点问题;三是要提前规划和布局产业落地的要素供给。做好招商要素供给的基础性工作,有针对性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力争纳统项目一年内能开工建设,为梅州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管委会)负责同志和招商主管部门参与巡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