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连续4天!@梅州人,这里买家用商品有优惠...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工作动态
连续4天!@梅州人,这里买家用商品有优惠...
来源:本网(转载至掌上梅州)   时间:2021-05-20 15:53:49   浏览:-
字号:

  20日上午,2021年梅州市“家520”休闲消费节暨“文明一座城 幸福千万家”主题活动在梅州东汇城启动。市商务局副局长凌峰,梅江区委常委、副区长王爱峰等参加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梅州市商务局联合梅江区人民政府、梅江区科工商务局、梅江区三角镇人民政府、富港投资公司、昌大昌购物广场等共同举办,旨在进一步促进消费扩容提质、释放消费潜能、提振消费信心、保障民生需求。活动时间为5月20日至23日(为期4天),主要围绕食品饮料、电子电器、服装服饰、生活用品、交通工具等家庭生活场景需求商品消费,着力打造以“家•生活”为主题的品质消费活动,共组织了40家商家参与,还设立了电动车展销区、啤酒龙虾节活动等,努力把“有温度”的优惠送到每一位消费者手中。

  接下来,市商务局将按照商务部、省商务厅的工作部署,顺应消费升级趋势,调动一切积极因素,采取一切有效措施,携手各县(市、区)、各企业开展利民惠民促销活动,切实保障实物消费和服务消费回补,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同时,倡导企业和市民积极投身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来,倡导诚实经营,守信服务,不断提高道德素质和文明程度。

  文图/梅州日报记者:黄科

  通讯员:石国权

  编辑:黄振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