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云浮市考察团来梅学习交流综保区申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工作动态
云浮市考察团来梅学习交流综保区申建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5-21 15:25:47   浏览:-
字号:

图片11.png

  5月20日,云浮市商务局陈志远副局长、云浮新区管委会常委副主任张春海等一行来梅考察交流综保区申建工作并进行座谈交流。

  在梅期间,考察团先后现场考察了梅州综保区园区建设、查验场、海关大楼、围网等项目。

  随后,双方就推进综保区申建、招商运营、产业规划等方面工作进行座谈交流。会上,梅州市商务局负责人汇报了创建梅州综保区的重要环节、关键事项及注意事项等有关情况;海关负责人介绍综保区审批方面海关设施的监管规范及要求;园区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梅州综保区及国际无水港建设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