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投资5亿元建设智慧农贸市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工作动态
广东万山绿农业公司一项目落户梅州
投资5亿元建设智慧农贸市场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5-31 11:20:07   浏览:-
字号:

  日前,广东万山绿智慧农业有限公司与市商务局签订万山绿智慧农贸市场项目投资协议。据悉,该项目计划总投资5亿元在梅州建设智慧农贸市场,满足市民现代化、便利化、智能化的购物需求。

  据了解,广东万山绿智慧农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新型智慧农贸市场为依托,集科研、种植、养殖、旅游休闲、互联网+智慧农贸市场、产品销售等功能于一体的连锁型全业态新型农业生态产业链企业。该公司负责人表示,目前已在梅州城区芹洋半岛、万达广场附近购置、租赁了面积约3500平方米的商铺,投资建设首期新型智慧农贸市场,并与梅州多家知名地产企业签订农贸市场合作建设框架协议,下一步还拟与梅州城区现有国有农贸市场加强合作。万山绿智慧农贸市场项目建成后,农产品将直供商户销售,实现农产品可溯源、食品安全有保障、价格更加实惠。

  记者黄科 通讯员赖丹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