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凌峰副局长带队到梅江区大型商超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凌峰副局长带队到梅江区大型商超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6-04 17:11:20   浏览:-
字号:

2.jpg

  6月3日,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市商务局凌峰副局长带队到梅江区大型商超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区科工商务局有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客都汇、大润发超市、万达广场、嘉荣超市、东汇城、昌大昌超市、喜多多超市等大型商超,检查组现场检查了各大型商超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指出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要求。同时召开商超负责人专题会议,凌峰副局长强调:一是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企业必须要提高认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和《商场、超市疫情防控技术指南》,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二是商超、超市各入口要落实专人负责,对进入商场、超市人员要求佩戴口罩、测体温、扫粤康码并亮绿码才可进入,如出现黄码、红码要马上报告疫情指挥部,并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力度。三是要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保障物资供应、安全生产工作相结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