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向老党员学习致敬!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工作动态
向老党员学习致敬!
——市商务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6-25 17:11:34   浏览:-
字号:

2.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老党员无私奉献和务实担当的精神,增强党员干部做好商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25日上午,我局在党员活动室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冲,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局二级调研员李训,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老干支部书记、青年干部代表见证了这一光荣时刻。

3.jpg

  在颁发仪式上,老前辈们深情回顾了自己在党爱党、在党为党的初心故事。有着66年党龄的刘嘉伦同志分享了“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心声;有着65年党龄的罗衍桂同志讲述了自己经历了多场运动,仍坚定“跟着党,就是唯一出路”的信念;参加了对越自卫反击战的钟柏兴同志分享了“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办老实事”的座右铭;丘定环同志讲述了自己退休后,发挥余热,牵头成立广东汉乐协会,专注于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工作。

4.jpg

  刘冲局长为5名“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颁发了纪念章,向老党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说,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不仅是对50载“初心如磐”的老党员的充分肯定,更是传递党的关怀温暖的务实之举。老党员身上体现着共产党人对革命初心的矢志不渝、对理想信念的虔诚执着、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为我们这些“后辈们”立起了榜样,树立了标杆,值得我们学习致敬!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青年干部,要认真学习和践行老党员老前辈们“对党忠诚、心系群众、艰苦奋斗、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秀品格,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立志为党和人民事业、为推动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5.jpg

  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老前辈的宝贵经历是党史学习教育中最鲜活、最动人的党课,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以老党员老前辈为榜样,对党忠诚,勤勉敬业,努力在平凡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