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凌峰副局长到梅州干巴精公司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工作动态
凌峰副局长到梅州干巴精公司调研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7-12 22:01:56   浏览:-
字号:

  7月12日上午,市商务局凌峰副局长率贸管科一行到梅州市干巴精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探讨建立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工作。

  广东干巴精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段宏彬总经理及梅州公司陈嘉男总经理就垃圾分类再生资源回收利用项目作了介绍。7月13日开始,该公司将开展再生资源回收网络进社区工作。凌峰副局长指出,干巴精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进驻梅州是我局“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之一,通过开展生活垃圾分类收集与再生资源回收有效衔接,达到生活垃圾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的目标。

  今年年初,我局分管领导带队到省商务厅汇报工作时,获悉干巴精公司是以数据和技术作为核心驱动力,为居民用户提供上门回收再生资源O2O项目。经多次和该企业联系衔接,3月26日,我局专门邀请干巴精公司到市住建局商谈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中再生资源回收有关事宜;6月25日我局与该公司签订了《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合作协议》,就梅州城区开展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再生资源回收示范创建工作进行合作,由该公司通过城市生活垃圾分类与再生资源回收有效衔接实现两网融合、协同发展。6月30日,该公司和市环卫部门签约落户梅江区,助力我市垃圾分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