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餐饮行业文明诚信服务行动工作推进会举行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工作动态
梅州市餐饮行业文明诚信服务行动工作推进会举行
来源:掌上梅州   时间:2021-08-12 11:50:06   浏览:-
字号:

  8月10日,市餐饮行业文明诚信服务行动工作推进会举行,进一步推进餐饮行业文明诚信服务行动工作再升温、再细化、再落实。市餐饮行业文明诚信服务行动牵头单位、责任单位、市餐饮行业协会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精神文明创建九大行动视频会议主要精神,成员单位汇报了前期主要工作进展情况,研究讨论了下一阶段工作安排。据了解,今年我市将重点抓好“四个一”工作(配合一次执法检查、召开一场专题会议、组织一场评选活动、举办一次主题活动),全力以赴推进餐饮行业文明诚信服务行动。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餐饮行业文明诚信服务行动是全省精神文明创建九大行动其中一项重要行动,要扎实开展倡导公筷公勺、深化“光盘”行动、推动诚信经营等行动,以小切口带动大变化,带动全市餐饮行业文明程度整体提升。要补齐短板弱项,统筹协调推进。要聚焦餐饮行业文明诚信服务的短板和弱项,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破解难题、补齐短板;要把解决在推进餐饮行业文明诚信服务行动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抓手抓实抓细,久久为功,积小成为大成,持续推进餐饮行业文明诚信服务行动取得实效。

  文:梅州日报记者 朱庆强

  通讯员:吴燕妮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编辑:黄振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