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做优服务推动企业做强做大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工作动态
曾尚忠到平远开展产业招商项目落地双月巡查等工作
做优服务推动企业做强做大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8-25 09:09:52   浏览:-
字号:

  昨日,副市长曾尚忠率商务、海关部门到平远县开展产业招商项目落地双月巡查,并调研外贸企业和挂钩重点项目。

  曾尚忠一行先后到位于广州南沙(平远)产业转移工业园的广东天柘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正大康地(梅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东东良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广东金小猴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进行现场调研和巡查,听取平远县产业招商项目落地、外贸工作和重点项目推进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新引进项目落地建设等方面需要协调解决的难点、堵点问题。

  曾尚忠指出,平远县要立足区域发展定位,依托资源禀赋和产业特色,充分发挥南沙·平远国际经贸合作中心平台作用,深入开展以商引商,全力抓好招商引资,稳住外贸基本盘,已落地的招商项目和列入重点工程的项目,要做好服务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争取早日建成投产。同时要聚焦工业园区建设,在标准厂房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园区基础配套设施,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各级各部门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用好用足国家和省、市出台的一系列优惠政策,形成政策叠加效应推动企业发展。要强化服务意识,加强生产要素保障,推动重点项目尽快落地落实。要抓好主导产业培育,在进一步做大做强企业上下真功夫、下苦功夫,通过鼓励引导企业增资扩产、转型升级,推动企业提高生产效率和核心竞争力,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记者    黄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