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凌峰副局长带队到梅江区开展再生资源回收企业检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凌峰副局长带队到梅江区开展再生资源回收企业检查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8-25 17:34:22   浏览:-
字号:

  8月24日,市商务局凌峰副局长率贸管科一行到梅江区开展再生资源回收企业安全生产检查,梅江区科工商务局分管领导和相关业务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梅州市锦发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梅州市兴胜废旧物资回收有限公司、梅州市晟兴废旧物资回收利用有限公司等再生资源回收企业,检查组一行每到一处,认真询问和了解企业经营和发展情况。现场检查了企业制定并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一线三排”工作机制等情况,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

  凌峰副局长强调:一是再生资源回收企业要依法合规经营,严格遵守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是商务部门将从完善再生资源回收体系、推进回收网络进社区、提高低价值可回收物回收率、促进行业规范发展四个方面,指导各县(市、区)推进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完善回收网络布局。三是要落实各县(市、区)属地监管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紧抓实抓细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