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艺坛盛事!2021广东省群众艺术花会(戏剧曲艺)将在梅举办!时间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工作动态
艺坛盛事!2021广东省群众艺术花会(戏剧曲艺)将在梅举办!时间是...
来源:掌上梅州   时间:2021-10-12 11:53:08   浏览:-
字号:

  记者从2021广东省群众艺术花会(戏剧曲艺)筹备工作会议上获悉,2021广东省群众艺术花会(戏剧曲艺)将于2021年10月25日至30日在梅州举办。

  此次活动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梅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广东省文化馆、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承办,广东汉剧传承研究院、梅州市文化馆、梅州市客家山歌传承保护中心、梅州市亮胜客家艺术中心协办。本届花会活动时间为期6天,将组织开幕式暨综合专场决赛1场、戏剧专场决赛4场、曲艺专场决赛2场、专场惠民演出1场、闭幕式暨颁奖晚会1场、专家评审会1场、专家点评会2场,共12个场次的演出及评比活动。活动将邀请全国知名群众艺术专家担任评委,全省21个地市及有关省直代表队共76支队伍参加比赛。

  据了解,“广东省群众戏剧曲艺花会”每三年一届,是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牵头主办的示范性、导向性、制度化的重大品牌活动,是广东省最具代表性的三大群众性文化活动品牌之一,代表了广东省群众文化活动最高水平,在我省各地市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深受群众欢迎。

  梅州日报记者:赖运香

  编辑:李舒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