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提升配送水平增强保障能力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工作动态
市政府召开会议研究中心城区瓶装液化石油气配送工作
提升配送水平增强保障能力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11-24 14:53:07   浏览:-
字号:

  昨日,我市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研究中心城区瓶装液化石油气配送工作。副市长曾永祥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到梅州市家乐福液化石油气有限公司现场观摩瓶装液化石油气配送终端运行情况和末端配送车辆样品,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瓶装液化石油气配送模式介绍和有关部门对配送车辆规范化运行、管理等的意见建议。

  曾永祥指出,抓好抓实瓶装液化石油气配送工作,是我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行动,对优化瓶装液化石油气行业供应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具有重要作用。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要统一规划布点,梅江区、梅县区和液化石油气运营企业要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科学设置供气站(点),切实提升安全配送水平和群众服务保障能力;要统一配送到户,通过采用专人统一车辆配送,着力解决安全运输“最后一公里”问题;要统一标识规范,对供气门店、运输车辆、工人着装等要统一标识,并对相关人员进行统一培训,配齐相关证件,制定应急预案;要统一监督管理,压实属地政府和企业各方责任,加快形成瓶装液化石油气集中统一配送的智能化、信息化管理运营模式。同时要依法严厉打击“黑气”违法违规行为,并做到举一反三,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黄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