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落实防疫举措筑牢安全防线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工作动态
蒋鲲到重点机构(场所)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落实防疫举措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1-10 09:33:10   浏览:-
字号:

  昨日,副市长蒋鲲到重点机构(场所)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蒋鲲先后到客都汇商业广场、市福利院、梅江区莆田线艺电子有限公司、围龙屋星园酒家、三角镇光明路南寿峰养生大药房、三角中心市场、梅江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市技师学院等地,检查商场超市、养老服务和儿童福利机构、跨境货车司机作业点、餐饮服务场所、药店、农贸市场、残疾人服务机构、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蒋鲲表示,当前国内多地发生本土疫情,加之寒假、春节假期临近,人员流动增多,我市“外防输入”的压力进一步增大,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打折扣地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要落实防疫措施,做好扫码测温、通风消杀、台账登记等工作,按要求定期开展重点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加快推进疫苗加强针接种;要压实主体责任,明确各行各业责任人和任务表,夯实政府、地方、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加强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要强化督导检查,紧盯重点机构(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加密监督频次,及时查漏补缺,持续巩固我市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记者刘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