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李敏局长到梅江区开展工作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李敏局长到梅江区开展工作调研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6-08 16:56:30   浏览:-
字号:

  6月7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敏率队到梅江区开展工作调研。

  李敏局长一行先到梅江区科工商务局调研座谈,学习宣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贯彻落实市委马正勇书记到市商务局调研的指示精神,听取了梅江区今年来商务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李敏强调,梅江区商务领域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商务经济指标运行平稳,商务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下来梅江区要将省党代会的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科学谋划,精准施策,把握重点,补短板,强弱项,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确保全面完成商务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

  随后,调研组一行赴梅州经开区实地考察,先座谈了解国威电子、志浩电子1-5月疫情防控、外贸进出口等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困难问题;听取了梅州经开区升级国家级经开区工作推进情况和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推动梅州经开区升级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要求梅江区要紧紧围绕新版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发展水平考核评价指标体系,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加大力度,加快进度,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对照检查,补齐短板,完善资料,为下一步国家正式启动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升级办理程序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