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梅州举行“粤贸全国 粤品粤靓”2022年电商联动促销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工作动态
梅州举行“粤贸全国 粤品粤靓”2022年电商联动促销活动
来源:掌上梅州   时间:2022-06-10 17:33:22   浏览:-
字号:

  “我们客家人的饭桌上都离不开这样一瓶蒜蓉辣椒酱,无论是配腌面,还是三及第汤味道都是一绝……”6月10日上午,在蕉岭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粤贸全国 粤品粤靓”2022年梅州市电商联动促销活动现场,主播正在卖力带货。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共有48家电商企业参加。活动现场,梅州市电子商务协会与12家电商企业代表现场签订联动促销战略协议,并邀请了国家高级电子商务师、广东省农村电子商务协会专家讲师团讲师、梅州市电子商务协会专家讲师团讲师张帮岐现场分享农产品电商化运营及品牌营销策划主题课。活动还设置了产品展示区和商品直播区,各企业在现场直播、展示商品,并交流分享自己在电子商务、网络社交、短视频直播等领域的创新模式、营销手段等。

  图片

  图片

  “活动不仅促进企业的交流,让我们取长补短,同时为我们的农产品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宣传平台和销售渠道,还可以促进我们带动农产品销售,更有利于我们企业带动农户,促进农民增收。”梅州建丰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温崇文说。

  据悉,本次活动由梅州市商务局、蕉岭县人民政府指导,梅州市电子商务协会主办,蕉岭县科工商务局、南沙区对口帮扶梅州市蕉岭县工作队协办,旨在通过联动促销,形成合力,促进实体经济与数字经济深度融合发展,进一步助力梅州优质产品品牌发展,开创电商联动促销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