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商务局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工作动态
梅州市商务局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6-10 17:40:37   浏览:-
字号:

  6月8日,市商务局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以及梅州市干部大会精神,动员全局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坚定信心、抢抓机遇,狠抓发展第一要务,全面激发内生动力,奋力开创梅州商务工作新局面,为推动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作出新贡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敏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李敏同志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省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报告全面总结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深入分析了广东发展面临的形势,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是指导广东未来一个时期发展的施工图、任务书。

  李敏同志强调,全局上下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商务系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一要提高认识,以高度的自觉扛起使命担当。要有“以我为主”的发展意识,全面激发内生动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重任在肩的使命感,凝心聚力、只争朝夕,奋力开创梅州商务工作新局面。二要奋勇争先,以苦干实干争当发展排头兵。要坚持干字当头、实干为先,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做起,全局干部职工人人有责、人人参与,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稳外贸外资、促市场消费等中心工作,确保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位。三要破难攻坚,以创新的思路促进工作落实。要有创新意识,大胆谋划,敢于担当,不断向改革创新要动力,推动商务领域实现新突破。四要政治引领,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要聚焦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落实总书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要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打造“零投诉零信访”部门,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五要迅速行动,以有力的组织掀起宣贯热潮。要制定学习宣传计划,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确保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深悟透、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