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举办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培训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举办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培训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6-10 17:47:27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局机关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防控意识,提升工作人员督导检查和个人防护能力。6月9日,我局邀请市疾控中心黄远威副主任对我局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人员进行疫情防控培训。相关业务科室、局疫情防控专班全体同志及8个督导组联络员约30人参训。

  培训过程中,黄副主任传达学习了国、省、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详细解读了商场超市、餐饮服务场所(音乐餐吧)、美容美发、星级以下酒店(含宾馆、饭店)、洗浴、淋浴、足浴场所、公寓等商务领域重点行业(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指引及相关具体要求;同时对我局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个人防护及其他相关知识进行了培训。

图片2.png

   

  此次培训,对参训人员规范掌握个人防护技能,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知识,更加专业、有效、安全地参与疫情防控督查工作,将发挥积极的作用。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