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李敏局长到丰顺县调研商务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李敏局长到丰顺县调研商务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7-29 08:14:24   浏览:-
字号:

  日前,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敏率队到丰顺县调研商务工作。

图片2.jpg

  调研组一行走访了丰顺电声大厦、泰昌科技、培英电声、讯源集团和黄金镇食品厂,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产业链供应链招商、外贸进出口、增资扩产等情况,听取企业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需求。调研组表示,商务部门将全力协调企业提出的相关述求,支持企业争取各级外贸扶持政策,抢抓订单、做大做强。

图片4.jpg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丰顺园区综合服务中心座谈,学习宣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马正勇书记到市商务局调研的指示精神,听取丰顺经开区扩区工作推进情况。调研组表示,丰顺经开区扩区工作有利于提升对外开放水平、拓展发展空间,商务部门将全力支持;丰顺县要紧紧把握有利时机,按照经开区扩区的条件和要求,加强对接协调,细化工作方案,加快编写扩区材料,有计划、分步骤组织实施扩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