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商·经济大讲堂”开讲啦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商·经济大讲堂”开讲啦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7-29 10:01:44   浏览:-
字号:

图片7.jpg

  为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市委八届二次全会和市委马正勇书记调研讲话精神,打造一支人人懂经济的商务队伍,市商务局精心谋划举办“商·经济大讲堂”系列活动,邀请嘉应学院客商研究院孙博副教授作题为“精准招商·梅州路径”的专题讲座,正式拉开“商·经济大讲堂”序幕。局机关和下属单位共60余名干部职工聆听了讲座。

  孙博副教授生动形象介绍了“招商三十六计”,结合梅州经济和产业发展实际提出了实施精准招商的路径,用招商引资的成功案例带领大家深入浅出地理解如何开展精准靶向招商。讲座内容既有理论、又有实操,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会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对招商引资的规律认识更加全面深入,对开展产业链精准招商、谋划引进“打粮食”的产业项目方向更加明确、路径更加清晰、信心更加充足。

  下来,市商务局将持续开展好经济理论讲堂、商务知识讲堂、主题沙龙等“商·经济大讲堂”系列活动,激发干部职工“比、学、赶、超”的学习工作热情,将商务干部队伍打造成经济发展主战场的尖兵、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