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商务局第二期“商·经济大讲堂”开讲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工作动态
梅州市商务局第二期“商·经济大讲堂”开讲
来源:掌上梅州   时间:2022-09-05 15:22:44   浏览:-
字号:

  日前,市商务局第二期“商·经济大讲堂”讲座开讲,邀请梅州海关党委书记、关长杨浩作“从当前经贸形势说开去”专题讲座。局机关和下属单位共60余名干部职工聆听了讲座。


  


  杨浩围绕当前国际经贸形势、国内经贸形势、广东及梅州外贸情况、支持梅州外贸向稳向好发展四方面作了重点讲解,对下一步发展梅州对外经济提出充分发挥综保区优势,打造梅州外贸发展新高地;释放减税降费政策红利,激发外贸发展活力;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通道,打造外贸物流集聚枢纽;以招商新突破,积蓄发展新动能;建设外贸服务一站式平台等意见建议。


  


  杨浩的授课生动形象,深入浅出,展现了丰富的工作经验、深厚的理论功底和对推动梅州外经贸发展的深刻思考。干部职工一致表示,此次专题讲座为深化认识国内外经贸形势,找准推动梅州外经贸工作的科学路径提供了非常好的启示和借鉴,对下一步做大做强梅州外经贸方向更加明确、思路更加清晰、信心更加充足。

  图/文:梅州日报记者 黄科

  通讯员:陈纪鹰

  编辑:李舒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