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商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工作动态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商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掌上梅州   时间:2022-09-09 15:42:13   浏览:-
字号:

  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9月6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商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胡洪斌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叶敏强通报巡察任务、工作安排和具体要求,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敏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巡察办、市委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市商务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下属单位负责人、近三年退休的原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胡洪斌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强化政治监督,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更好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叶敏强指出,市委对市商务局党组开展巡察,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市商务局党组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市商务局全体党员干部的关心爱护。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政治巡察的内涵要义,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监督重点,持续深化政治巡察,按照“三个聚焦”“一个加强”总体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发现和纠正政治偏差。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稳妥有序开展工作,共同完成好市委交代的任务。

  李敏表示,此次巡察体现了市委对市商务局的重视、关心和支持,是对商务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和“综合会诊”,更是对领导班子及成员的一次“政治体检”,全局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巡察组要求,摆正位置、端正态度,如实汇报工作,客观提供情况,实事求是反映问题,自觉接受、积极配合、全力支持巡察组开展监督检查。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次巡察工作,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全力支持配合,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以巡察为契机,奋力推动我市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推动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实现共同富裕作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时间为2022年9月6日至12月中旬。巡察期间联系电话:18933612379(接听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巡察联系信箱分别设在市商务局一楼正门口、市口岸服务公司一楼正门口;邮寄信箱地址:梅州市103信箱转市委第四巡察组。

  图/文:梅州日报记者 黄科

  通讯员:陈纪鹰

  编辑:李舒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