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工作动态
大埔县锂电池精密结构件项目签约
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10-24 11:44:50   浏览:-
字号:

  10月19日上午,大埔县锂电池精密结构件项目签约仪式在大埔县举行,签约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这是市驻厦门招商队成功引进的首个产业项目。联系指导市驻厦门招商队的梅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运全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深圳市鸿富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定武和大埔县科工商务局签订了锂电池精密结构件项目投资协议书。据了解,锂电池精密结构件项目由大埔县杰出乡贤邓振龙和张定武先生合作投资,主要产品是新能源电池铝壳、盖板以及光伏逆变器散热器、储能散热器、车载散热器等精密结构件。项目选址在大埔县城工业小区,计划总投资10亿元,今年年底动工建设,计划于2024年1月投产,2025年全面达产,预计年产值达20亿元,年税收贡献约1亿元,吸纳本地就业约1000人。接下来,大埔县将落实主体责任,紧密跟进项目,完善好落地投产相关手续,确保项目如期动工顺利投产。

  据悉,市招商引资工作大会以来,全市上下牢固树立招商引资一盘棋意识,市领导坚持高位推动,主动认领任务,分别联系指导一支招商队,以上率下开展招商工作。市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统筹各方资源,市级驻外招商队分赴各地精准招商,各级各部门后方支援保障要素,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奋力开创我市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

  记者洪国栋 通讯员赖丹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