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商务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商务经济工作新篇章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工作动态
梅州市商务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商务经济工作新篇章
来源:掌上梅州   时间:2022-11-10 09:51:58   浏览:-
字号:

  日前,梅州市商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委、市委贯彻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商务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把着力点聚焦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上来。要积极抢抓赣闽粤原中央苏区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重大历史机遇,在苏区融入大湾区先行区建设中找准商务定位,全力推进与大湾区重点城市的产业协作、资源共享和市场融合。要统筹用好全市招商资源,创新招商工作思路,全力招大商、招好商,为全市经济发展蓄积能力、增添动力。要全力冲刺“两稳一促”工作,锚定目标任务,围绕外贸抢订单拓市场、外资项目履约出资、推动消费有力复苏等进行重点攻坚,争取顺利完成全年目标。要做好梅州综保区招商引资、梅州跨境电商综试区建设、省加工贸易产业转移园创建、梅州经济开发区升格国家级等重点工作,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梅州商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图文/梅州日报记者:黄科

  通讯员:陈纪鹰

  编辑:张晓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