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2-12-12 14:42:10   浏览:-
字号:

  12月8日,市商务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梁放作专题宣讲解读。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敏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商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会上,梁放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的深远意义、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牢牢把握报告五大方面内容、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等四个方面,深入解读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的措施意见。梁放同志授课内容层次分明,通俗易懂,对于商务干部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意志,在新时代奋力谱写商务事业新篇章,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务必要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进一步鼓足干劲、奋勇前行,不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梅州商务事业发展的全过程。全局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结合起来,持续抓好发展实体经济、稳外贸外资、促消费、招商引资、疫情防控等工作,助力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实现共同富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