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派发消费券近千万元!2023年梅江区促消费活动今日启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工作动态
派发消费券近千万元!2023年梅江区促消费活动今日启动
来源:南方+   时间:2023-01-09 15:06:22   浏览:-
字号:

  1月9日上午,2023年梅江区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客来客往·梅品惠”促消费系列活动在梅江区万达广场举行。

  梅州市商务局二级调研员曾祥寿、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梅州市分行副行长周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城区支行行长张向川、梅江区科工商务局局长邓伟民、广东梅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廖志雄以及企业、商户代表等参加活动。

  近年来,梅江区始终秉持“企业就是阵地、服务就是宗旨、发展就是目标”的工作理念,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各项促消费扶持政策,把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不断激发社会消费动力,满足人民群众消费需求,推动梅江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悉,开展此次促消费系列活动是梅江区提振市场信心、着力扩大内需、促进消费回稳的重要举措。此次活动期间,邮储银行、各厂家、商家将拿出近千万元用于优惠减费回馈消费者,包括满减优惠券、购满返现金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提振梅江区消费市场信心,激发社会消费增长动能。

  消费券领取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商城购买体验。

  【全媒体记者】何苑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