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平远县委书记廖茂忠率队到北京开展招商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工作动态
平远县委书记廖茂忠率队到北京开展招商活动
来源:南方+   时间:2023-01-18 09:51:39   浏览:-
字号:

  为迅速响应市委八届六次全会提出的“要把招商引资作为‘一把手’工程,领导干部亲自招、带头招”的部署,近日,平远县委书记廖茂忠率队到北京开展招商活动,积极宣传推介平远,寻求更多合作空间,为平远经济高质量发展集聚新动能。 

图片

  廖茂忠先后走访了箩筐遥感技术有限公司、国云绿色数据技术有限公司、中粮集团酒类品牌公司等地,向在北京创业的平远、梅州籍企业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并通过座谈会、听介绍等多种形式,详细了解在京平远、梅州乡贤企业的生产、运营、发展等情况。同时,积极向各企业推介平远县情、区位优势、营商环境和招商政策等,诚挚邀请各企业到平远交流考察,共谋发展。

  廖茂忠表示,当前平远正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工作部署,围绕“一个目标、四个重点、七大行动”发展思路,坚定不移狠抓发展第一要务,全面激发内生动力,全力推进先行区平远片区建设,扎实做好实体经济、城乡发展、改革开放、绿美平远等工作,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向上向好。在实体经济方面,铜箔、稀土新材料、钙基硅基先进材料主导产业发展取得更多新成效,同时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家居建材、新能源、酒水饮品等产业同步推进。他希望乡贤企业家把握机遇,踊跃回乡发展创业,并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积极宣传推介平远,扩大平远在北京乃至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有效整合资源,凝聚力量,共谋发展,全面助力平远招商引资。

图片

  在京企业家表示,平远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发展前景广阔,进一步坚定了在平远投资兴业的信心决心,希望能够与家乡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上开展宣传合作,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县领导韩旭、张锡洪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