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李敏局长到挂点社区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李敏局长到挂点社区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3-21 10:53:17   浏览:-
字号:

  3月20日,梅州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敏率队到梅江区三角塘社区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商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和三角塘社区负责人参加调研。

  李敏一行先后到挂点三角塘社区,实地查看背街小巷、破损路面、停车位施划等重点区域,详细了解社区老旧小区改造、铁皮瓦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听取研究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随后,李敏一行在三角塘社区办公室召开了座谈会。三角塘社区书记熊柏盛就今年以来社区开展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了汇报。李敏对社区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了意见。他强调,要深刻认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对标对表测评体系要求,逐点逐项推动工作落细落实,不断改善社区面貌,美化社区人居环境,共同打造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