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全市吸收利用外资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全市吸收利用外资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4-12 16:13:43   浏览:-
字号:

图片12.png

  为深入落实省稳外资工作视频调度会和全市工信与商务工作会议精神,以更大力度提高我市吸引和利用外资工作水平。 4月7日,市商务局召开全市吸收利用外资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各县(市、区)科工商务局、梅州、丰顺、五华经开区和蕉华工业园分管领导、有关业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学习和业务培训。

  会议通报了我市2022年全市吸收利用外资工作情况,听取各单位今年吸收利用外资工作打算,分析研究了当前我市吸收利用外资工作的困难问题,并对完成今年预期任务目标工作进行推进部署。市商务局外资管理科有关负责同志还就《鼓励外商投资产业目录(2022年版)》、外商投资业务实操进行了解读和培训。

  曾远煌二级调研员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吸收利用外资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和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不断增强做好吸收利用外资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为服务梅州融湾先行区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努力。一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二要紧盯项目,精准施策。三要加大宣传,扩大影响。四要强化统筹,跟踪服务。五要用好平台,提质增效。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确保完成全年实际利用外资目标任务,提升省级经济开发区发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