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跨境电商企业出口合规及海外风险防范培训会成功举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工作动态
梅州市跨境电商企业出口合规及海外风险防范培训会成功举办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4-14 17:21:58   浏览:-
字号:

  2023年4月14日,我局联合梅州海关、市税务局、中国人民银行梅州市中心支行举办了梅州市跨境电商企业出口合规及海外风险防范培训会。梅州冠汇、跨境说、聚隆科技、寻味农业等10家重点跨境电商企业和业务骨干近20人参会。

  会上,梅州海关、市税务局、中国人民银行梅州市中心支行、市商务局分别对跨境电商相关政策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同时指导企业合规经营和防范风险。

图片11.png


  

  通过培训,参会企业纷纷表示,在以后开展跨境电商业务中将更加注重相关的政策导向与监管态势,合法合规经营,注重防范相关合规风险,进一步提升我市跨境电商企业运营和风险防范能力,帮助企业出海抢抓订单,开拓海外市场,促进我市跨境电商行业的健康、有序、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