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李敏率队到广西、海南等地开展综试区资源对接及招商推介:筑巢引凤 助推新业态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工作动态
李敏率队到广西、海南等地开展综试区资源对接及招商推介:筑巢引凤 助推新业态发展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4-26 15:15:58   浏览:-
字号:

  4月19日至21日,梅州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敏率队赴广西钦州、海南洋浦、珠海等地开展综试区资源对接及招商推介活动,认真落实招商引资“一把手”工程,充分利用综试区、综保区国家级平台资源,大力开展企业对接和项目招引工作,全力推动我市跨境电商外贸新业态高质量发展。

  在广西期间,招商组一行先后拜访了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管理委员会、广西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现场考察了钦州港片区跨境电子商务公共清关中心、蚂蚁洋货、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学习招商引资工作经验,积极寻求合作契机。

图片1.jpg

  在海南期间,招商组一行现场考察了新英湾区保税港区国佑(海南)供应链跨境电商新零售展示区、鼎裕海免线下展示体验店,拜访了海南洋浦保税港区发展局、洋浦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对接优势资源,大力宣传推介梅州投资环境。

  招商组一行还考察了珠海市免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向企业推介梅州营商环境和招商政策等,诚挚邀请珠免集团来梅考察投资,着力引进优势资源和进口免税商品,丰富消费市场供给,满足消费升级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