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家520”梅州消费复苏节活动在梅县区启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工作动态
“家520”梅州消费复苏节活动在梅县区启动
来源:南方+   时间:2023-05-27 08:49:52   浏览:-
字号:

  5月26日上午,2023广东省促消费(夏季)暨“家520”梅州消费复苏节活动启动仪式在梅县区红星美凯龙举行。活动旨在响应市政府培育打造“客来客往•梅品惠”消费品牌部署,促进消费持续恢复。

图片

  本次活动涵盖家具、建材、办公、软装、房产等多个业态,并提供数字化一站式服务场景,以方便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同时,通过政府引导、企业让利、以旧换新等方式,推动家居消费回暖向好,活动将持续至6月30日。

  据悉,2023广东省促消费(夏季)暨“家520”梅州消费复苏节活动由梅州市商务局、梅县区人民政府指导,梅县区科工商务局、红星美凯龙梅州商场主办,旨在全面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扩内需促消费工作要求,围绕家庭生活消费场景,打造以“家生活”为主题的品质消费活动,多维度丰富消费体验,多样化满足消费需求,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商家诚信经营签名”活动,面向社会承诺在经营活动中切实做到诚实经营、守信服务、做文明市民、创文明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