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到梅县区石坑镇开展绿美植树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到梅县区石坑镇开展绿美植树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4-03-05 17:22:00   浏览:-
字号:

  3月2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敏带领局机关党员干部到梅县区石坑镇开展绿美植树活动,共同推进“结对共建林”建设,推动全局形成共同植绿爱绿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为绿美梅州增色添绿。

  在石坑镇澄上村,商务局机关党员干部、石坑镇村两级党员干部一起投入到植树绿化中,虽然刮着冷风、下着小雨,但是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三五一组挥锹铲土、培土浇水,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的同心协力下,50多株新栽种的樱花、香樟、黄花风铃木等树木迎着春风昂然挺立,在乡路旁前构成一道靓丽的风景。

  据了解,今年以来,市商务局认真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按照市委八届八次全会部署要求,强化党建引领,积极开展“千村增绿先锋行”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全局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到绿美梅州生态建设中来,通过认种、认捐等方式,在“四旁五边”植树种花,以实际行动教育引导身边更多的人来爱绿、护绿,助力绿美梅州生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