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购车优惠福利多!广东县域汽车消费节暨“梅品惠”汽车促消费活动8日启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工作动态
购车优惠福利多!广东县域汽车消费节暨“梅品惠”汽车促消费活动8日启动
来源:掌上梅州   时间:2024-03-08 09:19:44   浏览:-
字号:

  发展县域消费,助力“百千万工程”。记者了解到,2024广东县域汽车消费节暨“梅品惠”汽车促消费活动将于3月8日至10日在世界客商中心举行。


图片


  此次活动由广东省商务厅、梅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梅州市商务局、梅江区人民政府、梅州日报社、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承办,梅州市汽车行业协会、梅州市二手车流通行业协会协办。通过举办2024广东县域汽车消费节,将进一步丰富县域汽车消费结构,激发县域市场活力,促进县域消费提质扩容,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此次汽车消费节是政府搭台、厂家补贴、车商优惠的惠民活动,规模大、品牌全、优惠多是活动的特点和亮点。”活动承办方介绍,活动期间,我市将组织20多家车企,共40多个品牌参展,包括新车、特价车、二手车在内的200多部汽车将亮相活动,欢迎市民群众到现场参观、选购。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了解,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百千万工程”的有关部署,省商务厅将于3月至4月举办2024广东县域汽车消费节,活动由省市协同组织,国家、省级县域商业行动县发力,百余县(区)参与,行业商协会牵头、头部企业响应,聚合各地县域汽车经营实体,促进汽车消费,惠及广大人民群众。3月8日在我市举行的活动是2024广东县域汽车消费节的首站活动,可谓打响了今年全省县域汽车消费的“第一枪”。